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公共教育学院开展教学培训活动

来源:公共教育学院阅读:发布:2021-04-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凤)4月9日上午,公共教育学院在图书馆408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分为科学发声用嗓和超星学习通实践培训两个环节,公共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培训。

科学发声用嗓培训旨在帮助全体教师缓解因课时量饱满、大班教学导致的嗓音疲劳,掌握科学发声用嗓的方法,最大限度保护老师们的嗓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杨华以《送你一副金嗓子》为题作科学发声用嗓专题培训,杨华一边讲授一边带领老师们练习,在实践、体验中指导老师们掌握科学发声用嗓的方法。

针对老师们使用超星学习通APP辅助教学中遇到的新问题,公共教育学院邀请了超星学习通技术工程师谢露与全体老师进行面对面的培训交流。培训中,全体老师打开学习通,在谢露的带领下,不仅体验了同步课堂、在线课堂等新功能,还解决了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老师们深入探究信息化教学手段、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模式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