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商学院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

来源:旅商学院阅读:发布:2021-04-30

院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永端)为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引导青年学生学党史、知党史、热爱党,传承党的光辉历程与优良传统,4月27日,旅游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共同组织开展了“党史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活动由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永端主持,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敏、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团员代表参加。

来自学生党支部和团支部的14个比赛小组,围绕革命英雄故事,从不同角度、不同形式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事迹。有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有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有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等……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通过重温党史、展望未来等形式,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李永端对本次演讲比赛做出了点评。她肯定了同学们用语言的力量传递伟大的时代精神,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思考与感悟,增强了学生个人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希望同学们通过重温党史明确时代赋予的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书写属于自己的新华章。

据悉,此次“党史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是旅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之一,后续将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营造师生爱党、敬党、颂党的浓厚氛围。学院上下齐心协力通过学习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在基层建功立业奠定坚实基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