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师生赴东风小康公司参观实践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5-17

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颜)根据专业实践教学安排,5月13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师生前往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空港厂区参观学习。

在企业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东风小康新厂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检测等现代化生产工艺车间。同学们一边聆听企业技术人员的讲解,一边结合专业学习问题仔细观察、思考,深化了对《汽车车身制造》《汽车零部件加工工艺编制》《汽车装配与调试》等专业课程知识的理解。参观期间,同学们统一着装、秩序井然,遵守企业安全准则,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素养,受到了企业好评。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深刻感受到了当前汽车装备日新月异的变化,参观学习收获很大,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专业学习紧迫感。东风小康负责人表示希望深化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双方互利共赢。c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