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园林景观设计技能竞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6-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朝广 李芬 吴力)6月6日,建筑工程学院在8403教室举办了2021年度园林景观设计技能竞赛。

竞赛内容紧密对接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赛项规程,重点考核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园林施工图绘制、设计软件操作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参赛选手主要来自风景园林设计专业2019级在校学生,经过两个多月的培训和选拔,最终遴选9组选手参加决赛。学生两人一组,团结协作,共同完成比赛作品。

为保证比赛公正合理,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十堰东风天一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湖北中江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企业专家参与作品的打分和点评。

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对园林设计师和施工图绘图员的岗位需求的认识,有效促进了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赛后,建筑工程学院将根据省赛要求,开展下一阶段的培训,遴选学生代表参加湖北省2021年风景园林设计竞赛。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