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室内手绘、CG插画设计技能竞赛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21-06-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姝雯)6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室内手绘设计技能竞赛和视觉传达专业CG插画设计技能竞赛评审顺利结束,评审工作由该学院副院长胡盛骑主持,环艺专业和视传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56件,学院各专业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环艺专业手绘作品中室内快题手绘91件,手绘校园60件。共有1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视传专业CG插画作品共收到参赛作品205幅,手绘插画118件,CG插画87件,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本次活动旨在推广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提升了手绘表现的艺术性,并为艺术学院学生中的手绘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有效地调动了学生巩固专业基础的积极性,鼓励了学生坚持手绘训练,并灵活应用到专业课程的学习中。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