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学生会改革工作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团委)阅读:发布:2021-09-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静)9月18日上午,我校学生会改革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围绕学生会深化改革进行了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及校团委、校学生会、各学生社团学生干部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我校学生会改革工作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各位学生干部表达了当前学生会改革、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已取得的改革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目标谈了自己的想法。

肖海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在服务学生中所发挥的作用,他强调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改革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职能,回归初心,发挥政治引领、服务同学和桥梁纽带作用,并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要加强对学生会改革要求的理论学习,切实增强个人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以身作则,模范带头,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文化修养和思想建设,为广大同学做好榜样。三是加强锻炼,练就本领,要注重实践经验的积累和动手能力的提升,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磨练提高、练就过硬本领。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