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阳光种子在行动 军训场传递阳光正能量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阅读:发布:2021-09-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邦 任王红)时值九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军训场上,新生们的军训操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雨桥”团队指导的新生军训慰问演出也拉开了帷幕,为新生紧张严肃的军训生活送来“犒劳”,并于当晚受到师生和军训教官的好评。

2021年9月10日和11日晚间,湖北工业职院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的“阳光种子”们手持“心雨桥”团队教师精心设计、印制的“百草园·心雨桥”阳光彩页、阳光书签,走访慰问新生宿舍,倾听他们入校以来的各种心情,鼓励他们打开自我,迎接大学新生活。

9月13日晚间,在北区操场,“阳光种子”们本着“不打扰军训安排”的原则,利用休息间隙将精心排练的手语舞和情景剧搬到军训现场,为新生带来阳光和欢乐。手语舞《岁月神偷》、情景剧《碰瓷》,引发新生们的阵阵喝彩、好评连连,最终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慰问演出。

据悉,每年9月军训前,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心雨桥”团队都会积极筹备面向新生的军训慰问,通过这种方式将中心对学生的关心爱护之情传递给每一位刚踏入校园的学子,发挥朋辈互助的力量,引导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角色,开启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