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电大临时党总支退休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电大阅读:发布:2021-10-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超)金秋送爽丹桂香,西关酒香步重阳。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10月13日,电大临时党总支退休党支部集体前往房县西关街、土城镇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慰问活动。电大临时党总支书记张成、副书记董晓琳参加活动。

退休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雷天明纪念馆、以“诗风唐韵 千古房陵”为主题的西关印象和“休闲康养 养生黄酒”为主题的土城黄酒民俗文化村,学习党史继承先烈遗志,领略古迹人文之美,感受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退休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年的重阳节党日过得有意义。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愿景正在加快实现。党员的身份意味着离职不离岗,退休不退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有所为,继续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