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举行2021级学前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1-10-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霞) 10月13日上午,旅游商贸学院在体育馆举行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开学典礼。学院班子成员及新生辅导员、全体学前教育新生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李霞主持。

院长孔祥银向新生致辞,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办学成果,并勉励同学们要做一个有学问的人,学会主动学习、发现问题,尽快完成从“要我学”到“我要学”转变;要做一个有思想的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要做一个有品德的人,学会感恩,学会宽容,学会自律;要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在主动作为中提升能力,增长实干才华,担当起伟大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

学前教育专业优秀教师赵红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光阴,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知行合一,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打好基础。老生代表陆思成和新生代表黄小帅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体会,畅谈了对未来的期许。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徐超分析了幼儿教师必备的能力素质要求,并引领全体新生进行幼儿教师宣誓,激发同学们的职业情怀。

为了让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旅游商贸学院还邀请保卫处开展了消防、防诈反诈、疫情防控等安全教育,辅导员利用班会进行了校纪校规宣讲和日常管理制度解读,后期还将举办党团知识学习和健康安全教育,为新生平稳有序开始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