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和机关三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11-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智勇)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拓宽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教师精神文化生活,11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和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赴竹山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在竹山, 漫行途中,大家品谈上庸历史文化,金秋美景相掩映,青山绿水互为邻,感受竹山近年来的发展新貌。在许明清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重温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党员同志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深切怀念。

此次活动,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获得了身心放松,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交流,提升了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狠抓落实的动力,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