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举行“21天好习惯养成”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1-11-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波 学生记者 柯希慧 冷馨怡)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培养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学习、运动等习惯。旅游商贸学院全体师生于11月29日早上在北区运动场举行“21天好习惯养成”主题升旗仪式,党总支书记李霞、副书记杨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在校生共26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早上七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场面庄严肃穆,激昂澎湃。随后,杨波面向全体师生做国旗下的讲话。她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预防电信诈骗,针对近期学生寝室、教室卫生检查结果,指出相关问题,重申了寝室安全注意事项。分团委副书记裴鑫月宣读倡议书,号召全体同学行动起来,共同创建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旅游商贸学院“21天好习惯养成”主题活动,结合学院实际,涵盖有钢琴弹唱、舞蹈、书画、读书、运动、卫生类等多个活动项目,积极倡导同学参与,坚持打卡21天,好习惯的力量如雨像水,润物无声,去滴水石穿,养成好习惯,受益终生!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