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校园会计技能大赛”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1-12-3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邓春烨)12月29日下午,旅游商贸学院在3号楼举行了第十二届校园会计技能大赛。2020、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6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大赛。

作为两个专业的校内竞赛项目,校园会计技能大赛每年根据最新竞赛方向和行业政策变化调整赛项内容,并在当年12月份举办,旨在让大一新生能够更好的参与其中,为下一年度各类技能竞赛选拔人才。本年度大赛包括会计综合技能个人PK赛、点钞、默写会计科目及代码三个赛项。大赛前,学生社团财会协会在在校生中广泛动员,组织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充分发挥了高年级学生“传、帮、带”作用。

“以赛促学”是旅游商贸学院一贯坚持的教学思路。通过每年举办校内技能大赛和参加各类竞赛,为学生提供知识竞技、专业技能交流的平台,营造出浓厚的专业技能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专业内涵建设。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