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举办第八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来源:学工处阅读:发布:2022-05-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建设)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于近期组织开展了第八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绘画书法大赛中,同学们创作热情高涨,作品新颖多样,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个性特点和创作潜能。

“宿舍故事我来说”演讲比赛中,同学们围绕宿舍发生的趣事和感人事迹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每个人都把宿舍当成了自己的家,对舍友之间的关心关爱,还有相互鼓励共同进步,表达了对宿舍的浓厚情感。

叠军被比赛中,选手们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地将被子每一层压紧、每一角抚平,短短几分钟,一床床军被就在同学们手中变成了有棱有角的“豆腐块”。同学们动作敏捷、技术娴熟,充分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纪律意识。

本届宿舍文化节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宿舍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的育人阵地作用,彰显出了我校校园文化底蕴,使广大学子进一步接受了湖工职院精神的浸润和熏陶。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