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点亮筑梦青春火炬 彰显使命担当

来源:保卫处阅读:发布:2022-05-14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哲)总有一群身影无法忘怀,总有一些瞬间刻骨铭心,一张张青春的面孔,透露着坚毅。“老师,请您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谢谢您的配合!”近日,在学校1号门岗、步行岗和十堰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的现场多了一些年轻的身影,他们就是建筑工程学院“筑梦青春”志愿者,他们一大早就在学校门口集合,跟着校园保安一起开展疫情防控排查、校园交通协管和赛场安保警戒工作。

01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主动与学校保卫处对接协商,成立了“筑梦青春”校园疫情防控、交通协管、消防宣传、治安巡逻等4支小分队,共同打造校园安全志愿服务长效机制。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志愿者们主要被安排在学校门岗、交通要道、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开展工作。在正式上岗前,学校保卫处对他们进行了培训,统一提供防护用品和袖章,为志愿者的安全保驾护航。

03

02

“筑梦青春”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加入,补充了校园疫情防控和安保力量。建工学院工程造价专业漆宇轩同学说:“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能立足校园,为师生尽一份力更是义不容辞”。他们勇当战“疫”排头兵,充分体现出了湖工职院学子浓浓的爱校情怀,彰显着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他们以最美逆行点亮筑梦青春的火炬,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着青春的力量。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