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母亲节系列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5-1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梦梦)“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机电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智慧云订单班的学生们通过多种方式表达向母亲献礼,传递节日的祝福。

爱不用翻山越岭,孝心也无需漂洋过海,简单的日子里一份心意就好。母亲节前,在辅导员张梦梦、夏雅青的组织下,学生们将自己想对母亲所说的话写在书信里,然后寄给自己的母亲,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母亲传递自己的感恩之情。辅导员还带领着大家一起“算算亲情帐”,算下自己每天、每周、每月、每学期甚至是每年的开销有多大,并让学生畅所欲言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与妈妈之间的小故事。

母亲节当天,辅导员对部分学生家长做了回访,了解妈妈们是否收到信件并祝她们节日快乐等,妈妈们说在收到孩子寄给自己的信时都非常感动,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孩子们的培养。

借助母亲节的契机,通过系列活动为学生们埋下了一颗感恩的种子,激励了学生的感恩之心,学会孝敬父母,将中华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