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1+X”建筑工程识图专项培训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5-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旭杰)为进一步推进学院“1+X”建筑工程识图证书相关工作,加强专业教学团队建设,5月2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启动了的“1+X”建筑工程识图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培训内容为:解读“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及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聚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教学实操与考核等专题模块。培训为期两天半。此次培训还邀请了郧西职校师生共同参加培训。授课过程中,培训讲师理论联系实际,参训师生积极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学院今年还将在不同专业中持续推进1+X”建筑信息建模、数字工程造价、路桥无损检测等证书考试工作,实现现有专业全覆盖。后续专业建设重点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知识要求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专业教学团队建设,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进一步加快复合型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将继续以1+X证书制度试点为切入点,不断优化课程设置、整合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书证融通”教学模式改革,将证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内容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培养复合型、技能型人才。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