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系列报道4】十堰职业院校思政教育联盟心理健康辅导活动走进竹溪职校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6-01

新闻网讯  应竹溪县职业技术学校邀请,5月31日下午,十堰职业院校思政教育联盟秘书处(湖北工业职院党委宣传部)组织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来到该校,为全校140余名教职工开展了一场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心雨桥”心理健康教育团队兼职咨询师、湖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专委会委员、湖北省心理健康科普项目宣讲专家鲁剑围绕“呵护心理健康促进快乐成长”这一主题,针对中职学生的心理、思想实际,进行了专业的讲解。他梳理了中职学生心理健康现状,解析了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分析了学生产生心理问题的原因,交流了心理问题识别和疏导方法。他有针对性的讲解,激发了老师们极大的兴趣,大家认真聆听、积极互动,产生了较好的培训交流效果。

培训辅导结束后,十堰职业院校思政教育联盟秘书处还就中职思政课建设和思政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