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我校退休党员前往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阅读:发布:2022-06-01

新闻网讯 2022年5月31日,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组织30余名退休老党员前往十堰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参观调研,了解医养康养结合的新型养老方式。

佩戴好党徽,诵读完党章,退休党员同志们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第四党支部书记崔义成教授,以退休老同志如何学习《民法典》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在医养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老同志们参观了康复理疗中心、健康管理中心、老年人能力综合评估中心以及多功能厅等养老设施,集中听取了关于医养结合、科技养老、人文关怀的理念及专业介绍,品尝了适宜老年人口味的营养午餐,全面体验新颖的养老生活。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对适老化人性服务和优良的环境设施赞叹不已,同时表示这次组织参观养老中心的活动,可以方便他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养老机构发展现状,为今后居家养老的适老化改造以及社区养老服务的选择提供了更多的参考。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