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分团委举行“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选拔比赛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6-13

新闻网讯(文/李阳露 彭如意 图/李海信)6月8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分团委在4412会议室举行“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选拔比赛,党总支书记徐薇、分团委书记李阳露、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丽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各班团支部推选,最终张明英等7名同学参加此次“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选拔比赛。活动以演讲的方式进行,同学们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积极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亲身实例讲述自己对新时代党的政策的理解和感受,通过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以多维的视角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把又红又专的话题讲出了温度和深度,展现出当代青年的别样风采!

据悉,本次“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选拔活动是智能工程学院分团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帮助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广大青年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引导青年学生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