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鲁班文化节“我的建筑梦”演讲比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6-13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徐坤 邱雪晴 罗璐)“梦想如同建造房屋的计划图纸,如何把这个计划实施出来,就需要我们一砖一瓦的行动来赋予其生命力。”为培育建工学子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深化学生对建筑专业的理解,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6月10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科技楼举行鲁班文化节“我的建筑梦”演讲比赛,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季、辅导员老师、专业老师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小时候,大家听到的最多的话估计就是被家长问你长大后想干什么?如果现在有人问我,我会很坚定地回答:做一名建筑工程师……”。同学们慷慨激昂地讲述着自己的建筑故事建筑梦,一个个故事、一个个梦想无不体现着建工学子勇于担当奋斗、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

经过激烈地角逐,评出了优秀奖三名、三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一等奖一名。2021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谢奕荣获一等奖。最后党总支部副书记李季老师做活动的点评。本次活动在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的合影下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积极性,增强了自信心,而且加深了建工学子对于自己理想思考和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于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和认同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珍惜学习机会,树立伟大理想,为早日实现自己梦想,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