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6-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智勇)为深化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加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及两个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做好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62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307教室结对开展“厚植母校情怀,履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智勇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学生党支部书记曲杉,机电工程学院部分党员老师,以及两个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李智勇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交纳情况。随后由党员老师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颁发党章,并由李智勇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罗英军以《共同奋斗 推进共同富裕》为题讲党课,深刻阐述了共同富裕的基本内涵,共同富裕实现途径,共同富裕实践探索,共同富裕与习近平经济思想,新时代推进共同富裕的重大历史意义,并结合高质量职业教育推进共同富裕做了讲解。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履行使命当担,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弘扬工匠精神,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在推进共同富裕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分享经验环节,顶工实习毕业生党员代表李展飞和专升本毕业生党员代表向宵炜,分别结合自己在企业实习,专升本复习备考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个人的成长和收获,勉励大家直面困难,迎难而上,确定目标, 提早行动,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行动中有效磨砺自我,主动学习,追求卓越,在工作和学习中,做到有责任有担当,不断展现一个新时代党员的先进风采。最后曲杉向大家介绍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出的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