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信息员培训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6-24

新闻网讯(文/叶姿 图/付家龙)6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6114开展学生信息员培训,校督导张西平为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员授课,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罗英军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信息员参加会议。

张西平老师授课讲述了学生信息员的作用,信息员主要负责所在班级内的信息采集、整理、等工作,并将各种有用信息合理汇总,及时上报。信息员具备的基本条件,信息员需要思想品德好,工作实事求是,公正诚信,要有较强的观察分析能力和信息处理能力,还讲述了开好信息员会议的条件和信息员的发言技巧。同学们通过培训学习到了如何做好一名信息员和一名信息员所需要的品质。

学生信息员制度是高校教学质量管理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实行学生信息反馈制度有助于深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学校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建立学生与管理部门之间的“信息快捷通道”及时收集学校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