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山野清风”艺术节圆满闭幕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22-06-17

新闻网讯(文/武思彤 图/王慧娟)以思想立人、以文化塑人、以美育陶人、以技艺成人。艺术设计学院为期一个月的“山野清风”艺术节系列活动圆满闭幕。6月15日晚,艺术学院“山野清风”活动月闭幕式在学校会议中心举办。副校长叶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副校长叶波,二级教授姚强为艺术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艺术学院院长胡盛骑就活动月进行总结致辞,并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讲话站位高远、情真意切、鼓舞人心。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蓉公布了活动月系列技能大赛的获奖名单。

随后,现场师生共同观看了闭幕式文艺汇演。文艺汇演节目由艺术该学院师生自导自演,文艺汇演在舞蹈《热血街舞团》《烈焰五重奏》中拉开帷幕,手语舞《送你一朵小红花》、舞蹈《沁歆海风组合》、流光“艺”彩走秀表演、毕业生诗歌朗诵等精彩节目,形式丰富接地气,表演精彩有品质,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通过此次“山野清风”活动月,对唤醒学生“知美、爱美、创造美”主体意识,树立文化自信和责任担当,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意义。给全院师生带来了如山野清风般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