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组织学生深入企业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2-07-04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孝强)6月27日至7月1日,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家政人才,旅游商贸学院组织2020级与2021级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50名学生赴十堰家政创新产业园与湖北爱婴贝美(邻家姐姐)有限公司开展为期5天的专业认知实习活动。

实习过程中,由实习导师为实习生解析了《2021年家政行业发展报告》,让实习生对我国家政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有了清晰全面的了解与认知。其次,为实习生讲解企业主营业务、客户画像、客户来源,带领实行生们融入企业的日常工作。撰写客服沟通话术、尝试意向客户电话沟通、制作社区推广方案、开展地推活动等一系列工作,帮助实习生学会思考、尝试策划、勇于实践。

此次专业认知实习活动,是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环节中的重要教学活动。通过学生深入企业岗位一线,进一步了解家政行业发展情况,提升了企业岗位实践技能,深化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后续家政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