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万名辅导员访万家”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回访工作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7-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冠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万名辅导员访万家”活动和学生资助工作要求,7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率专业教师王典,学生办主任乔冠翔,辅导员张中一赴十堰市郧阳区茶店镇我校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经济困难学生张勇家中进行回访。

在回访过程中,罗书记与学生促膝谈心,详细地了解学生的家庭收入、生活环境、住房条件等情况,还向学生家长耐心地讲解了国家和学校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等帮扶政策以及学院的发展、专业的前景等情况。老师们的到来使学生及家长深受感动,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怀,受访学生表示会加倍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的关心和希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此次回访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温暖、关怀和信心,为精准开展学生关爱、关怀工作,促进家校有效衔接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