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基础课部来我校公共教育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公共教育学院阅读:发布:2022-09-23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郝鹏)9月22日,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基础课部副主任杜彦志率该校体育教师团队一行4人来我校公共教育学院考察。公共教育学院院长何玲玲、党支书记马涛、办公室主任郝鹏、体育教研室主任张波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何玲玲介绍了我校公共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当前教学改革基本情况;马涛介绍了体育教研室的师资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教学保障措施等情况。随后,双方就运动队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科研、教学能力大赛等问题进行了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公共教育学院带领来访教师参观了我校体育场馆设施,介绍了我校体育场馆的近期规划。

此次活动,为《大学体育》教学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也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