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 “一站式”社区团学工作研讨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10-30

新闻网讯10月28日上午11:40,机电工程学院在6417会议室召开“一站式”社区团学工作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罗英军、许明涛出席会议,全体学工教师、学生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办副主任主任乔冠翔主持。

会上分团委书记乔冠翔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和青年一代部分内容。在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中对青年学子寄予厚望,殷殷嘱托,饱含深情的期许令青年学生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青春汗水播撒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

学生分团委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近期“一站式”社区建设、团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报告,深刻反思此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工作作出安排。

许明涛指出,全体辅导员教师要提高政治认识,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罗英军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精神,强调全体学工团队和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以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对思想麻痹精神懈问题怠刮骨疗伤,振奋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抓铁有痕落实好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大家要全面、准确、完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增强责任感,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将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