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11-04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美红)10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科技楼1507会议室举行学生信息员座谈会。校教学督导、建筑工程学院督导,创新创业学院、公共教育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代表,以及2021级、2022级2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季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信息员对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师授课、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与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达到了较好的效果。与会老师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大部分同学认为教师教学认真负责、备课充分、教学效果良好。学校督导欧阳艳阶表示,同学们在提出问题的同时要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建议,这样更有利于教学工作的改进,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将尽快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季表示,将会对同学们提出意见建议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希望大家今后的在校学习生活中有问题要及时收集、及时反馈,继续发挥好学生与学校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提升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