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凝心聚力 筑梦未来

旅游商贸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2-11-11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丽)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在全院掀起砥砺奋进的精神热潮,11月7日上午,旅游商贸学院师生在北区运动场举行“凝心聚力 筑梦未来”主题升旗仪式。旅游商贸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在校生参加活动,仪式由副书记杨波主持。

上午七时整,在全体师生的深情注目中,英姿挺拔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卫国旗正步走向升旗台。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礼毕后,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沈滢同学分享二十大学习体会。她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熟练专业技能,在不断学习中提升自己,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用不懈奋斗点燃青春梦想,努力从“追光者”变成“发光者”,为家乡、为社会、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随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做国旗下讲话,她指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青年大学生吹响了冲锋的号角,希望广大同学以青春奋斗之姿面对大学时光,珍惜学习机会,磨炼技能本领,努力做到:一要有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找准前进方向;二要守规矩,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重视学风建设和校园安全;三要长才干,广泛学习各种技能,练就过硬本领,用奋斗精神磨砺多彩青春。

五星红旗燃初心,砥砺奋进正当时。本次升旗仪式是一场生动的思政课,进一步提升全院师生团结奋进的政治热情,凝聚起奋发向上的青春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鼓舞自己,用坚定信念鞭策自己,以“四有”好青年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