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公共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说诊改”比赛活动

来源:公共教育学院阅读:发布:2022-11-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时髦)为进一步树牢全体教师质量理念,提高公共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持续推进教学诊改工作纵深发展,11月18日上午,公共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图书馆408会议室开展“说诊改”比赛活动,经过前期精心筹划和老师们的用心准备,活动成功举行达到了活动预期。

按照《2022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说诊改”活动方案》和学院比赛活动方案要求,每位教研室主任进行了8分钟说课程诊改,各位专任教师逐一进行了5分钟说教师自我诊改。全体参赛老师对照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数据,以及2020-2021学年课程层面、师资层面的诊断分析与改进报告,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课程建设及师资建设十四五规划,从建设目标、建设标准、诊改实施情况、诊断意见、改进措施、改进效果等方面进行讲解。

老师们对于课程建设或自身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改进措施切实可行。通过评审,最终确定李波老师获得“说课程”比赛优胜奖;姜秋明、王娟、罗时髦三位老师获得“说教师”比赛优胜奖。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