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11-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冠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中勇担使命,树立技能报国的理想信念,11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在北区运动场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技能报国显担当”主题升旗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七点整,校国旗班仪仗队队员们以挺拔的身姿,迈着有力的步伐,昂首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场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严航做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技能人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同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匠心筑梦、用技能报国,彰显新时代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的担当。

最后教师代表张中一带领全体同学,面向国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庄重承诺,德技并修,壮志在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传递着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磨练自身技能,担当报国使命的坚定信念。

据悉此次主题升旗仪式是机电工程学院“工匠文化节”活动环节之一,机电工程学院还将陆续开展“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主题辩论赛等一系列活动,在师生中掀起学习掀起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