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寒冬送温暖 同筑育人路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1-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路)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关心关爱学生工作,1月16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率相关教师、辅导员一行开展寒假家访活动,实地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走访中,大家为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去慰问物资和新年祝福,与学生和家长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家庭情况,认真听取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的意见建议,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综合表现、专业就业前景等,并宣讲了学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学生树立信心,安心学习,把现阶段暂时的困难当成努力前行的动力,自立自强、立志成才,用知识改变命运,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此次家访活动不仅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温暖,也让老师们深入细致地了解到学生成长环境,为进一步做好育人工作提供了思路。据悉,除实地走访外,汽车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还以视频家访、家校书信交流等方式,实现了家访活动深度覆盖,进一步加强家校有效衔接,在教育上形成合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