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社区教育学院:以2023年形势政策宣讲吹响社区教育大讲堂号角

来源:社区教育学院阅读:发布:2023-02-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均)24日上午,柳林新村社区开展“2023年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大教院)陈富坤教授主讲。陈教授以“回顾近年来我国经济取得的巨大成就--提振新时代从业者的心态和状态”为题,从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举世瞩目的大事件、大工程和大项目;大家感同身受的成就和业绩;当前赓续不断的利好经济政策和新时代从业者的心态和状态调整”四个方面为居民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经济形势与政策“金课”。

微信图片_20230224柳林新村讲座2

陈教授通过“2022年世界各国GDP排名一览表”比对了我国以及各省与数据所对应国家的经济状况和发展前景,还结合印度、印度尼西亚等欠发达但因人多而站位靠前现象,揭示人口红利对国家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积极响应三胎政策,多生孩子改善我国深度老龄化结构问题。现场30多名社区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而且坚定了我国经济行稳向好的信心,更是树立了从业者爱岗敬业、惜岗乐业和奋发有为的决心。

本次活动,也是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践行十堰市委市政府“能力作风建设”和扎实开展“五亮五共”活动的一个侧影,还是新学期吹响社区教育大讲堂的号角。

微信图片_20230224171529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