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文明校园,洁美宿舍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洁美宿舍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2-2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 学生记者 邱雪晴 张美红)为创建文明校园,提升公寓文化,巩固十星宿舍创建成果,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月23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开展洁美宿舍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对学生宿舍内地面、阳台、卫生间及各个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洁消杀。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全程参与本次活动,并对宿舍房间逐一验收,确保学生宿舍的清洁消毒工作做细、做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提前安排部署,各年级辅导员通过晚点名、早晚自习通知并提醒学生做好清洁消杀的各项工作。通过宿舍卫生清扫和消毒工作,不仅强化了宿舍内务管理和学生的卫生安全意识,推动我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细致化、全面化、系统化,营造“和谐、安全、卫生”的学生之家,而且提高了干部职工服务师生意识,转作风做表率,切实为学生做点事、办实事,争创文明安全卫生的校园,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

据悉,学院开学初围绕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双高校建设任务,结合干部职工能力作风建设要求,细化了党建、行政、学生工作32项重点工作任务,以我为师生做点事、办实事等为抓手,以党建提质、教风提优、学风提升三大行动为重点,按照重点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节点化要求,主动谋、全力推,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要求完成。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