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与市物业管理协会洽谈校地合作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3-0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季)2月2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与十堰市物业管理协会在科技楼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黄朝广、党总支书记王厚兵、社会培训学院副院长余元强、十堰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吴平夫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十堰市物业从业人员消防培训,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院长黄朝广代表学院对十堰市物业管理协会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建筑消防技术专业情况,以及学院社会培训工作的有关情况。表达了对校地深度合作充满信心,希望与协会共谋发展,服务本地建筑行业的愿望。吴平夫秘书长表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为十堰“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物业服务行业需要技能型人才,希望双方发挥优势、加强交流,搭建平台,通过探索“学校+协会+企业”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开展物业管理人才培养培训工作,促进十堰市全域物业服务企业提升服务水平。双方表示将结为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就“校地战略合作”以及物业行业的相关培训工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