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玫瑰之约”关爱女生健康讲座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3-0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 学生记者 张美红)为关爱女大学生健康成长,提高女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3月6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玫瑰之约”女生健康专题讲座,邀请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徐瑛主讲。学院2021级、2022级全体女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徐瑛围绕多个角度,结合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女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心理现象,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通过游戏互动和问答交流等方式帮助女大学生们拨开两性关系的迷雾,建立健康恋爱心理,促进女大学生健康成长。

此次讲座的开展,是我院关心呵护女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措施之一,旨在帮助女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人生观、价值观。最后,徐瑛老师勉励在场女生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年华,自尊、自强、自爱、自信,健康生活,快乐成长,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为未来的人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