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就业”引领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3-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智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配合学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于13日下午,召开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动员会。

20230313下午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关于扎实开展“五亮五共”活动着力加强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通知》等学习内容。同时,邀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科副科长昝鹏做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他就“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网上招聘服务、重点群体帮扶和毕业生网上就业系统填报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解答。学院总支书记罗英军从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主动性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部署。

参会的辅导员老师表示,将切实关心关爱毕业生,尤其是特殊群体困难学生,增强全员就业工作的主动性,积极向毕业生推荐优质企业、鼓励未就业学生参加专场招聘会,实实在在地开展春季就业攻坚行动,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