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承办民兵技能培训考核认证工作

来源:社会培训学院阅读:发布:2023-03-2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婧)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规范民兵组织建设,提升民兵专业技能,3月25日,受十堰市茅箭区武装部委托,我校社会培训学院承办2023年民兵技能培训及考核工作。

此次培训有来自十堰市茅箭区武装部的民兵及相关人员148人参加,由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及汽车工程学院的相关专业教师负责实施培训和考核认证。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无人机操作、网络技术员、汽车修理、电器检测修理、网络设备维修。通过先理论后操作、先示范后练习、先分解后连贯的方式进行培训考核,各专业为培训制定了周密的考核方案和评分规则,在培训结束后,根据相关要求进行了理论和实操测试。

参训民兵态度严肃端正,装备操作规范熟练,普遍反映培训考核丰富充实、紧贴实战,是胜任岗位需求的一次快速赋能,今后要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在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和遂行急难险重任务时,能够快速高效地开展处置。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