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来源:校纪委阅读:发布:2023-03-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维)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队伍,3月27日上午,校纪委组织全体纪委委员、各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参观东沟红色教育基地和茅箭区廉政教育基地。

在茅箭区廉政教育基地“东沟学堂”,全体纪检干部回顾了党的百年反腐历程,深入了解了我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斗争的有力举措和坚定决心,大家认真观看廉政文化图片,学习了红色文化、孝廉文化、家风文化,通过一则则生动故事感受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清正廉洁的先贤古风。

在东沟红色教育基地,全体纪检干部了解了发生在东沟的革命历史故事,参观了历史大事展厅、陈列馆等纪念展厅,阅读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每到一处,认真驻足聆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事迹和红色经典故事,重温缅怀革命先辈甘于吃苦、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革命风范。全体纪检干部还瞻仰了烈士陵园。

此次参观,全体纪检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的精神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涵养廉洁文化,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增强廉洁从教、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思想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