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2023年创业培训第一至五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社会培训学院阅读:发布:2023-04-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婧)4月17日,由社会培训学院举办的大学生SYB创业培训2023年第1-5期培训班顺利结业,来自智能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的130余名毕业年度在校生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七天的培训中,授课教师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特点和需求,结合学生所学专业,着重讲解关于创办企业的思路,及在创办企业的过程中如何对市场进行评估、如何组建创业团队、如何选择最合适的企业法律形态等等。为了让学生们深刻体会知识要点,授课教师还融入了模拟企业经营的游戏模块,寓教于乐、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大大提高了学员的参与度和互动性。在培训后期,教师手把手指导学生完成创业计划书。

培训过程中,社会培训学院严格按照创业培训主管部门的要求,全程监控,每班配备一名班主任,按时进行每日四次刷脸考勤,保质保量完成培训。通过培训,增强了参训学生们的创业意识和创业综合素质能力,激发了学生们对创业的热情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