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四月份主题示范班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4-28

新闻网新(通讯员 乔冠翔)4月2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6202教室举办四月份主题示范班会活动,来自校学工处和各二级学院的老师到场观摩了此次示范班会。

本次示范班会的主题是“提升自我修养 争做文明大学生”,主讲人张晨老师围绕校园文明和网络文明两个方面展开。通过我们身边常见校园不文明行为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思考和反省,结合近期洁美宿舍活动让优秀宿舍寝室长进行了经验分享,明确文明校园标准,帮助同学们树立文明意识。学生自导自演情景剧“桃色陷阱”展示了网络“杀猪盘”的常见套路,警示广大同学要注意网络安全,文明上网。整场班会各个环节衔接自然,情景剧演绎精彩,理论教育通俗易懂,同学们纷纷参与其中,踊跃发言。

班会结束后,观摩老师就此次班会进行了交流。据悉机电工程学院结合四月份主题班会要求,制定了文明素养“十项提升行动”活动,逐步强化大学生日常行为文明规范养成教育长效机制,让文明行为成为习惯、成为自然。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