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开展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等级鉴定工作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6-17

新闻网讯(文/鲁婧 图/张勇)2023年6月2日至6月5日,由社会培训学院主办,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汽车维修工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工作在我校汽车实训车间举行。来自汽车工程学院的429名学生参加了技能认证。

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文件精神,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评价两个部分。为保证此次鉴定工作顺利开展,社会培训学院与汽车工程学院共同制定了严格的考试计划和实施方案,统筹安排了考前、考中、考后等具体考务工作。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试全过程按市人社局的要求进行实时录像,监考员、考评员及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各司其职,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鉴定考试后,学生们能够取得汽车维修工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技能登记证书是劳动者求职、任职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技能等级鉴定考试既考察学生对专业知识技能的掌握程度,也能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学生们日后更高层次的就业和升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