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我校举办2023年夏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招就处阅读:发布:2023-06-21

新闻网讯(文/昝鹏 刘勇 图/曾刚)6月18日上午,由我校和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才聚荆楚就在十堰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2023年夏季校园招聘面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辉来到招聘会现场,询问学生求职情况,详细了解了部分招聘单位的信息和招聘情况。

本次招聘会有十堰区域的40多家企业参加,招聘对象范围覆盖我校2023届毕业生和大二有实习需求的学生。共提供了近1000个就业和实习岗位。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本着服务用人单位、服务毕业生的原则,免费向参会单位提供展位、饮用水、毕业生生源信息手册等。

目前正值就业“百日冲刺”活动的关键时期,学校还将对还未落实去向毕业生的情况,精准拓展市场性岗位;对2023届多数毕业生受疫情影响外出实习实践相对较少、部分毕业生“慢就业”和“懒就业”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对求职受阻和困难家庭毕业生开展就业帮扶。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