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生态环境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23-06-2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蔡蓓蓓 邓学文)生态环境学院于2023年6月19日上午10点在4108教室举行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镜潮主持,2023届毕业生代表、大二学生代表和生态环境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胡菊院长代表全院师生欢迎毕业生回家并致辞。胡院长首先介绍生态环境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变化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生态环保理念,关心和支持生态环境学院的发展;接下来胡院长和同学们一起回顾过去3年来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情到浓处哽咽无语;最后胡院长给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扎根”泥土,学会感恩,始终热爱,希望同学们“抽穗”结实,永葆朝气,意志坚定;希望同学们“拔节”生长,勇往直前,奋力拼搏;希望同学们“破土”而出,坚守底线,砥砺品格,祝愿同学们在未来事业和家庭中取得双丰收,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镜潮给同学们上了最后一堂廉政党课,嘱咐同学们要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做廉洁从政的好干部,做洁身自好的好青年,课后同学们纷纷在“爱岗敬业、践廉于行”旗子上签名承诺。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纷纷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自己跟岗实习的体会和取得的成绩,获得学校优秀毕业生称号的胡政红同学给即将参加跟岗实习的同学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正确认识跟岗实习的意义,实习不是就业,是学习的一部分,大家不要过于计较待遇,主要看在实习单位能否学到真本领;二是要明确自己未来就业方向,时刻关注国家就业相关政策,像万名大学生留堰计划,在十堰跟岗实习就是最好的选择;三是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要沉得下去,学到真本领,岗位就会来找你而不是你去寻找岗位。

2023届毕业生的辅导员吴梦霞老师邀请生态环境学院师生共同分享毕业蛋糕,蛋糕很甜,毕业生代表感谢全院师生为他们营造的温馨感人的氛围,真的有回家的感觉,很是不舍离开。最后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镜潮用篆书和同学们共创一幅书画作品,“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与2023届全体毕业生共勉。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