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十堰市公安局2023年第一期辅警培训在我校开班

来源:社会培训学院阅读:发布:2023-07-14

新闻网讯(文/贺兴虎 图/鲁婧)7月10日上午,十堰市公安局2023年度第一期辅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十堰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张玉平、培训科科长刘彬,辅警管理科科长熊伟,我校社会培训学院院长黄锐、副院长余元强、办公室主任贺兴虎及2003年第一期“勤务辅警”105名参训辅警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作为公安“强基工程”重要组成部分的“勤务辅警”、“一企一警”、“一村(居)一警”队伍蓬勃发展,抓好辅警队伍培训为警务工作打下夯实基础。2021年十堰市公安局和我校联合建设十堰辅警学院,在我院建立十堰辅警技能培训基地,进一步深化警校合作,促进高等职业教育与公安实战需求深度融合,实现政校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本次培训针对“勤务辅警”开展,本期学员都来自基层,主要是各分局派出所治安、社区及巡逻、接警处。参训学员将以培训学习为平台,吸收新观念、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在今后的实践中运用新知识、新方法、新手段解决新问题,创造性开展企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已成为社会治安的骨干力量。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社会培训学院反复商定,精心筹备,与公安局负责辅警科多次沟通,优化培训方案,设置实用课程,尽最大努力做好培训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