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青年助力聚英才,湖工职院在行动

我校志愿者积极宣传十堰人才政策

来源:校团委阅读:发布:2024-03-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紫琳)3月15日上午,大批参加2024年湖北省公务员录用考试的外地考生来到十堰,我校33名志愿者在团市委指导下积极为考生们做好交通导引、回答问询、宣传十堰人才政策等志愿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主题是“才聚十堰 礼敬学子”。志愿者们在武当山机场、十堰东高铁站以及市内20余家酒店,为陆续抵达十堰的考生提供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同时宣传十堰招才引才的政策。

IMG_256

志愿者们主要负责来堰考生接引,发放“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人才大礼包。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考生陆续坐上免费接送的专用车,并在车上为外地来的考生们介绍十堰的旅游景点和人文特色。志愿者们热情专业的服务让广大考生感受到了十堰重才、爱才、留才的良好氛围。

56RB2LSTRKTIW[[QAG$E2`0_tmb

IMG_256

来自湖工职院义旅青春志愿服务队的33名青年志愿者热情、专业、周到的志愿服务得到了团市委的高度赞扬和肯定,也有不少考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志愿者们很热心地为我们讲解十堰市的人才政策,让我感受到了浓厚的人文氛围,以及包容的政策环境。”还有的考生表示:“来十堰考试有一种回家了的亲切感,一下车什么都不用自己操心,志愿者及时的引导为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成本。”

IMG_256 IMG_256

近年来,校团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品牌化建设,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热情服务我市中心工作和各类大型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