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共赴美食午餐会,同筑勤工助学梦

来源:后勤管理处阅读:发布:2024-03-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常青)为进一步加强食堂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倾听学生心声,畅通反馈渠道,更好的发挥勤工助学劳动育人功能,充分了解我校食堂勤工助学工作开展现状、存在问题等,广泛听取学生对勤工助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2024年3月19日中午,我校北区食堂二楼举行了美食评选午餐会。食堂产品质量管理部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及食堂现场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与来自不同岗位的18名勤工助学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享午餐。

此次活动旨在倾听学生心声,力求在解决学生在生活和工作岗位上遇到困难的同时,也期望通过美食评选来传达学校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与期望,激励他们正确看待勤工助学,平衡学习与工作之间关系,同时培养出自律与坚韧的品质,“自强自立、筑梦飞翔”。

会后,北区食堂现场负责人根据产品质量管理部及现场同学反馈,评选出了两家金牌产品窗口,并对相应窗口颁发了流动红旗。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结合食堂调研结果,对食堂勤工助学工作流程、申请条件、考核机制、薪资发放等进行必要调整和监督,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