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5-18

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竞)近日,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南化塘革命烈士纪念碑,以“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南化塘是15位开国将帅浴血奋战过的红色名镇,是湖北省27个红色老区乡镇之一,也是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湖北省红色旅游圣地。1987年6月烈士陵园建成,国家主席李先念亲笔为南化塘革命烈士纪念碑撰写碑文。徐向前元帅亲笔书写“南化塘革命烈士纪念碑”碑名。

进行一系列参观游览后,师生们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历史,我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缅怀先烈,我们要继承“前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品格。各位老师、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接受的不仅仅是学习教育,更是一场精神深处的洗礼。最后大家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大家都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的方式,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而且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