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校党校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5-21

新闻网讯(通讯员郝静)为提升我校的思想水平,增强党性修养,5月18日下午,学校党校组织第4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40名学员前往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结合学校创文工作,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学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员们统一着装,带好提前准备的工具,分为四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来到社区背街小巷、沿街商铺、马路上、住宅楼里,开展了清理小广告、创文知识宣讲、文明交通劝导、美洁家园等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分工明确,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共清理野广告50余处,发放创文宣传页200余份,规劝不文明交通行为30余起、清理出社区垃圾5袋,党员发展对象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作风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党课,让学员们对党员的先锋意识、服务意识有了更深入地认识,也更加坚定了他们早日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