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跟党迈进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5-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冠翔)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5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跟党迈进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片中5名党员领导干部忽视政治学习、不注重加强党性修养、不讲政治,而导致信仰缺失、方向迷失、原则尽失。他们把权力当做谋私利的工具,严重违规违纪,最终滑向深渊,从党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成为腐败分子。该片为该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立足岗位 廉政从教(政)”主题研讨会,参加研讨的教师和学生党员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政治学习,严守纪律底线,必须将廉洁自律意识入脑入心,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